调查:美国民众对奥巴马经济管理方式的支持率创新低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周三(8月17日)一项**调查显示,在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与国会就联邦经费问题激烈磋商后,美国民众对奥巴马管理美国经济方式的支持率再创新低,跌至26%。

近71%的人不赞成奥巴马的经济管理方式,该数据较5月中旬高出11%,而支持率从5月中旬的37%下降了11%。

奥巴马也在其他经济领域问题遭遇了低支持率的尴尬。目前仅有24%的民众赞成奥巴马对联邦预算赤字的处理,另外他在**就业方面的支持率为29%。

该项调查在国会和总统就削减美联邦经费达成共识后的两周公布,此前美国**和国会就提高债务上限进行了激烈的争论,令美国陷入可能违约的边缘。

在8月11日至14日**调查中显示,对总统整体工作的支持率是41%,稍低于本月其他项调查。

对奥巴马控制阿富汗战争的支持率也急速下降。在击毙基地**人**(Osama bin Laden)后,其支持率高至53%,但从5月中旬开始下降了15%。

调查显示,奥巴马对阿富汗掌控的支持率跌至38%,这或许反映了人们对近日美军用直升机在阿富汗坠毁,导致美特种部队31人丧生的态度。

该项调查是基于1,008对成年人的电话采访,正负误差不超过4%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