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言醉”白酒商标被爆卖出千万

2012-10-29来源 : 互联网

自莫言**2012年弄贝尔文学奖以来,“莫言效应”可谓一波接着一波。前有莫言作品被*空,莫言作品入编教科书等,如今,“莫言醉”白酒商标被爆卖出千万,此价比注册时翻了近万倍。

6年前,北京一位工程师侯先生花了一千元随意注册了“莫言醉”白酒商标。商标名称来源于侯先生一次和朋友聚会,无意中出了两句打油诗:“酒逢知己千杯少,好友相逢莫言醉。”并随意取了一个白酒“莫言醉”的名字,于是注册了该商标。

没想到,六年后因莫言获奖给他的商标带来*大商机。就在作家莫言获诺贝尔文学奖后,名不见经传的白酒“莫言醉”的商标身价,一夜飙升,名声大涨。*近“莫言醉”被多位酒商争*,据悉,卖出商标价*已基本谈妥。令人吃惊的是:“莫言醉”白酒商标随着商家的不断竞争,已从几天前的600万升值到税后1000万人民币,其价值已是当初注册花费1000元的一万倍。

侯先生透露:“‘莫言醉’白酒商标价*,现已基本谈妥,定为税后1000万人民币。” 据侯先生介绍,买家为中国一家相当有实力的知名酒业,其董事长也是莫言的忠实读者。但具体细节由于关系到商业机密,待合同正式签完后,方能对媒体公布。

对宛如天上降下来的横运,侯先生在兴奋之余,也不忘了感谢莫言,并**将用部分资金做慈善事业。“我是沾了莫言获诺贝尔奖的光,才卖出了1000万的好价*。如果税后1000万拿到手上了,我准备拿出其中一部分*来,为莫言的文学事业做一点公益。”侯先生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