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培训市场火爆 儿童英语项目更具优势

2013-01-06来源 : 互联网

当前,中国正逐渐往**的方向发展,英语热潮也在国民间不断升温,很多家长开始意识到让孩子提早学习英语的重要性。由于中国少儿的学习热情不断高涨,很多企业家纷纷将苗头转向少儿英语培训加盟项目。然而对于有意投资的人来说,需理性分析市场的走向,避免在错误的投资道路上重蹈覆辙。因此,创业者要理性分析英语教育机构的现状,再以战略的投资眼光来选择****的投资项目。

1、高等(成人)英语培训市场*爆,但因各种培训机构培训水平参差不齐,且多而乱,呈现僧多粥少的局面,也预示着该市场的日趋饱和。而且由于该市场受到目标人群年龄、文化程度、职业以及城市规模等多方面限制,市场狭小,作为教育投资者再发展空间受限。

2、中等(青少年)英语培训市场低迷,遭受瓶颈制约。由于初高中在校生面临升学压力,各学科学业负担过重,无暇参加校外培训,这一客观制约因素的存在,导致该市场份额基本被学校强制性垄断,遭受先天性瓶颈制约,发展低迷,停滞不前。

3、相比以上的高等英语培训市场,儿童初等英语培训市场更为广阔,但又缺乏开发项目的有识之人。以往有很多投资商认为儿童英语教育机构规模小、水平低、授课内容陈旧、形式僵化、授课无标准、教材不科学、教育质量不稳定,并错误认为初等教育与低水平投资是同等的,导致了儿童教育的市场一直难以被开发利用。如今,面临着*大的市场潜能,只有那些富有战略性眼光,以及具有前瞻意识的人,才能打造出一片发展的天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