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经营少儿书店?(下)

2013-02-15来源 : 互联网

正如一个人的名字一样,它虽然只是一个标记、称呼,但会影响到别人的评价和**印象。好的名字能让人容易记住,留下深刻印象。少儿书店的名字要让顾客**眼就知道里面卖的是什么,并且还要让人容易记住又不失雅致。

6、货源

进什么书,去哪里进货需要自己经过一番分析和考察。可以上网多搜集资料或和同行交流分享一些进货的技巧,哪里提供的货源比较切合孩子们的需求,能提供*新书籍信息,还有进货的成本等都是需要考虑的。进货渠道可以是大的图书经销商,出版社,书市等。要和各种渠道的人搞好关系,拿到低的折扣,才能有竞争力。

7、店铺经营

要有能干的店长来打理店铺,还要根据店铺规模来招聘店员。不管是店长还是服务员,*好是有知识能力的,能与小孩打交道的亲和力,能给孩子**合适的书籍。

平时书店要通过高一些活动来吸引顾客和稳住顾客。例如,免费听故事,促销活动,旧书交换,办理会员卡等。还可以与一些学校或培训机构合作,做赞助商。

8、做好宣传

通过****是比较直接的方法,但需要一定的信誉,能让人自动为你传播。还可以通过其他多途径进行宣传,如网络**,QQ群,媒体、搞活动等。

9服务

每个行业都不得不提服务。服务态度可能是影响一个店铺好坏的关键因素,因此,提升服务质量相当重要。

正是由于我国少儿书店比较稀缺,投资这个项目或许会带来令人期待的成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