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教育加盟项目最具市场潜力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现今的时代是一个知识经济时代,许多家长为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不惜一切代价付出了大量的精力与**为孩子提供丰厚与优良的教育条件。现代家庭对孩子教育的需求大大推动了早教行业的发展,婴幼儿早教市场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亲子教育行业成为现代**行业。下面简单分析一下亲子教育行业的前景,希望帮助小创业者了解该行业的市场情况以及经营模式。

市场分析

据北京教育科学研究表明,目前我国有2.3亿儿童,其中80%的家长称自己不懂家教,许多家长在教育方法的选择方面总要煞费苦心,于是将孩子的成长寄托给了婴幼儿早教机构。而这种寄托教育的现象催热了婴幼儿早教市场,亲子教育行业吸引了众多创业者前来加盟。据调查显示,我国城市家庭教育消费占家庭消费的65.5%,有56.5%的家长将孩子教育投资列为**位。在国内生活条件不断提高的情况下,家庭对孩子教育投资的费用也在随之增长,从过去的200-300元增长为500-800元。

经营模式

“亲子教育”是指亲子关系为纽带,父母与子女一起参与、共同提高的一种科学育儿的教育形式,具有双向互动和情感交融的特点。亲子班的特殊性体现在它招收的学员是以家庭为单位,教育的对象不仅仅是孩子,更重要的是孩子的爸爸妈妈。在亲子课上,家长和孩子共同参加各类游戏活动。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做着与授课内容相匹配的亲子游戏,从而达到教育孩子的目的。

经营技巧

创建早教机构,不同的城市的房屋租金、人员工资、装修等方面的开支是大不一样的。各地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投资。以一般的情况来说,投资一间早教机构需在15万元以上。关于基本投资方面,广告**金为3000元,购置一定量的图书和光盘,管理费用1万元,租用办公室为1间,电话为1部,固定办公室人员为1人,兼职老师若干名。

总之,创业者要想经营好一家早教机构,*先要对该行业市场的情况进行全面地了解,对自身现有的资金、条件、能力等方面做一下盘点,做到准确评估,科学决策。同时还需要掌握一定的经营技巧和**的服务水平,依靠加盟商提供的帮助,才能使早教事业步步高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