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儿童长期使用香味文具可导致慢性中毒(上)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带味的文具是不是比较吸引人呢?尤其是散发出阵阵香味的文具,颇受儿童喜欢。但是注意了,这些香味可不是天然的,都是经过加工的添加剂。近来报道称,儿童长期使用香味文具可导致慢性中毒。

荧光笔、圆珠笔、橡皮擦、涂改液、画笔……这些学生日常使用的文具无不“芳香怡人”,儿童尤其喜欢这类有香气的文具。然而,有多少人知道,文具中飘出来的香味,也许会危害儿童们的健康。

儿童偏爱带香味的文具

据调查,大多文具店的同种类的文具中,带香味的总比无味的要好卖得多,销量更大。“很多孩子到了店里,买文具不挑价格和品牌,他们*挑香味、颜色。”一名文具店**说,“有些孩子点名要草莓味或苹果味。”“现在的文具一般都带有香味,大多是水果味,橙子味、草莓味什么味都有,有的香味橡皮擦闻起来甚至像糖果。”

“我们班很多人都喜欢用荧光笔。”一位小女孩说道。在她看来,荧光笔很漂亮,画出来的颜色都带有香味,很有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