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机带来的商机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我们生活在飞速的时代,由于科技网络时代的盛行,以及技术的发达日新月异,这一个充满**的世纪已经一步一步地推向人类走向新的历史**。此时此刻平板电脑的出现,已经标示着人类文明走到了新的里程碑,而这些技术的发展恰恰隐藏着无限的商机。让商家有更多的选择空间去实行**这一目标。

现在诸多牌子都有符合学生实际需要的学习机,如点读机,平板学习电脑,早已取代多年前的复读机,录音机。或者可以说已经接近取代实实在在的学习工具书,学习工具书只能利用文字的方式来让学生在字里行间琢磨内容,但是新生代的学习机就能更加形象生动地做到让学生更好理解更好掌握知识点。

比方说,现在的小学生学习英文,从一年级开始学习,甚至有的从幼儿园已经开始,但是并非每个父母的英文都是六级水平,毕竟英语并不是我们中国人的语言,当然不是说要六级的英语水平才能教育孩子英文,只是有了一台点读机,孩子就能从小赢在起点。

中国的父母亲都是*疼爱子女,一台点读机能够解决学习问题,父母不可能吝啬,这就是商机。中国人口众多,自实行计划生育以来,一家庭才孕育一孩子,鉴于此,父母对子女的爱还有盼望成才的心切,一切有利于学习的都不会搁浅。

开一家学习机的门市店,一定能*取*大利润,已经抓住消费者的心里这一点不说,顺应市场需要才是**,更重要的是这一商品带来的市场价值。现在的学生压力很大,学习到的知识和我们以前所学的知识都大不相同,知识点只能越来越难,并不是每个父母的知识都渊博,让每个父母都买台学习电脑给孩子当奖励也好,鼓励也罢,总能让孩子在枯燥的学习中感受到形象生动的平板学习电脑或者点读机带来的乐趣。

因此,开一家这样的门市店一定能从中获利,更何况学习机给孩子带来的好处总比其他玩具强多了,到了什么儿童节,生日,圣诞节,新年之类的节日,又有多一个选择礼物的好去处,一份好的礼物取决于它的实用性,一个好的店铺,取决于它给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消费体验。而开一家学习机的门市店已符合上述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