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学习网:个性化网络学习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人教学习网是人民教育出版社旗下的经营性学习网站,专为全国中小学师生提供便捷**的网络学习平台和网络学习产品。

人教学习网通过科学的网络测评和监控系统,在学前、学中和学后三阶段全程跟踪学员的学习情况,诊断学生在知识、技能以及学习方法上的缺陷,增强其自主学习能力。通过系统的反馈信息了解学员的知识掌握情况,以便及时做出诊断,给学员提供指导和帮助。

网络测评和监控系统由以下几部分组成:

①学习计划:通过学前测评,制订科学的个性化学习计划,学习网系统智能监督执行。

②学习记录:系统实时记录学习情况,时刻跟踪学习进度。

③错题本:即时收录学习者测评错题并生成个人错题本,方便复习及查漏补缺。

④学习评价:依据学习记录和智能网络测评,生成科学的学习评价,更有针对性地指导学习者提高。

人教学习网个性化的网络学习,形成个人*有的学习库,为不同的学生量身定制的学习指导,能*大限度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