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特色的早教机构是哪些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家庭非常注重儿童的早期教育,为了能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花费大量资金投资早期教育已经不在话下。然而,人们对教育的需求还远没有满足,许多商家正是看准了早教行业这个商机纷纷投入进来。早教市场十分广阔,早教加盟品牌可谓五花八门,选择一个好的造假加盟项目成为众多创业者头疼的问题。下面笔者给大家总结了几家主流早教机构,供以参考!

金宝贝:双语教学,美式教育本土化

金宝贝起源于美国,引入中国并逐渐本土化。登陆中国后,在定位上,金宝贝处在行业***,每节课平均150~250元,吸引的是5%的早教人群,主要针对企业经理、**白领、外籍人士。她的课程不同于其他早教机构同时也是价格**的原因在于坚持双语美式教学。在45分钟的课堂上,老师用中英文授课,老师在说英文的同时,会伴以形象语言。家长也可以参与教学活动,与宝宝一起上课,互动游戏。同时,其课程与世界同步,以满足内地白领家庭越来越高的**化要求。课程体系由美国总部开发,再引进国内,教育方式是美式的。

东方爱婴:家长才是早教的主导

东方爱婴董事长贾军表示,80后家长在育儿上有很多疑问,针对不同家庭的定制化知道服务势必将更符合早教的特性,也更受家长的欢迎。东方爱婴把辅助以家庭为中心的自主教育作为今后发展的另一翼,家长在这部分的花销将比目前通行的到早教中心上课减少很多。东方爱婴选择加盟商有很多硬的指标,能通过其考验的,往往不是精明的生意人,而是孩子的母亲。因为女性喜欢孩子,能把早教作为**事业,现在东方爱婴的用人原则中特别强调“母亲优先”,加盟商绝大部分是孩子的母亲。

爱贝花:致力于打造美好的成长空间

爱贝花是一所致力于0-12岁儿童发展的潜能开发机构。范围涉及婴幼儿早期智力开发、少儿艺术养成、幼儿特长培养等。爱贝花遵循“尊重、平等与自由”的原则,用无尽的爱、快乐的心、专业的教学开发和塑造孩子的各项发展潜能,给孩子**一个充分发挥创意和想象的成长空间。在这里,爱贝花以专业的教学理论,甜美的笑容,悦耳的歌声和对孩子无尽的爱,像太阳沐浴花朵一般,把爱和温暖全部奉献给一颗颗稚嫩的心灵,为孩子心智的成长浇水施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