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早教培训机构有哪些特色课程(二)

2013-03-22来源 : 互联网

代表一个家庭的**个孩子;6代表葆婴的6个发展阶段;8代表葆婴儿童早期发展的8个技能。

DQ168训练营特色课程:

发展技能训练课程:通过音乐律动、玩具操作、亲子互动、社交游戏等活动,既注重技能训练又注重情感培养。从肢体动作、精细动作、视觉、听觉/语言、情绪/社交、智力/逻辑、自立、创新/**力等8个方面给孩子全面训练。

右脑开发训练课程:孩子6岁之前对事物的思考主要以右脑为中心,正是右脑*活跃的阶段,适当的良好的刺激可以使右脑发展得到*佳效果。通过右脑细胞活化法、绘画能力训练、图式思考训练、记忆能力训练、直觉判断能力训练、语言能力训练等活动来开发宝宝的右脑。

小博士训练课程:通过数学启蒙游戏说明孩子把抽象的逻辑变成看得见摸得着的形象游戏,为抽象逻辑思维奠定形象基础,使未来学习更轻松。

东方爱婴早期教育课程体系特点:

1.专业性:

依据儿童身心发展规律和**的早期教育、音乐教育、艺术教育理论为课程研发的科学依据;近8年来,30多万人次授课、上万次测试的实践经验,使东方爱婴课程更加符合中**宝的身心特点。

2.系统性

5项能力 :逻辑**能力、语言能力、交往能力、艺术能力和运动能力的均衡发展,将使宝宝有一个良好的人生开端;

6个阶段:在宝宝成长的6个关键阶段,设置不同的课程,满足发展需要;

9大体系:孕育、母婴、探索、启蒙、音乐、科学、数学、艺术、英语9大课程体系涵盖宝宝发展的各个方面,从横向和纵向满足宝宝身心发展的需要,使宝宝各项潜能得到*大的发挥。

3.进阶性:

分龄模式:国内*创的3个月分龄和混龄的教育模式,提供适合宝宝身心特点的早期教育内容和方法;

逐步进阶:6个发展关键阶段的逐步进阶,促进宝宝大脑的健康发育;

关键时期:依据发展敏感期设置的课程内容,使教育效果事半功倍。

4.民族性:

吸取中国丰富而灿烂的文化传统,把民族特色的儿歌、童谣、游戏和音乐融入课程内容,培养宝宝的民族认同感和文化底蕴。

知名早教培训机构有哪些特色课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