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对一辅导机构大汇集

2013-04-16来源 : 互联网

一对一辅导机构可以根据学生本身的特点进行专项的辅导,对学生成绩的提高有着功不可没的作用。那么在广州比较有名气的个性化辅导机构有哪些呢?小编帮大家总结一下:

**一对一

**算成是一个老品牌了吧,成立于1997年,目前每年就读学生超过30万人次,这两年来更是筹备**上市。它的教育理念是重在启发,也就是教育辅导过程中,不是简单的讲授知识,而应重在方法、思维的启发与培养

精锐一对一

精锐**教育集团是中国*大的教育连锁机构之一,由哈佛、北大**创立,并和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普林斯顿大学三所世界**学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其师资力量在同门行业中算成是****的,它的学习方法是:激发学习兴趣,优化学习方法以及习惯,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

龙文一对一

龙文成立于1999年,到2011年7月,龙文教育已经在北京的教学点超过160家,并在全国其他省市开发了1000多个分校。龙文的教学理念是急家长所急,想学生所想,积极倡导以人为本的教育,辅导的过程中比较注重学生的*立思考,并且*次开设全日制辅导制度。

学大一对一

全国*大规模的个性化教育连锁机构之一,辅导的优势是学生可以任意挑选适合自己的、自己满意的老师,师生关系融洽,有助于学生更快提分。另外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和性格特点进行因材施教的辅导,补习特别的科目或者不明白的知识点,所以提分比较快!

京翰一对一

中国***具影响力教育辅导品牌,国内*创“41”辅导模式,拥有*先进的学生流程服务管理系统,有十二年办学积淀,只专注“一”,20121025日与北师大建立师资合作关系,师资力量雄厚。

本文由3158教育网http://jiaoyu.3158.cn/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