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机构 如何提高续班率

2013-04-22来源 : 互联网

续班是每个培训学校都高度重视的问题,续班率的情况关系到一个培训班的口碑问题。流失一个学生,将会影响18 个意向客户。因此,**学校较高的续班率是培训机构生存的根本。其中老师是决定续班成败的关键因素。因为老师影响着教学质量,老师是学生和家长*直接的接触者,学生和家长对教师的认可度决定着续班率。因此对老师的要求直接关系到一个机构的存败问题。

老师要有足够的爱

教师足够的爱是提高学生续班率的一个重要砝码。其中*简单易行的办法就是提高对学生的关注度,不断增强后续服务。对于学生而言,有可能在**学校只能享受老师1/50甚至1/70 的关注。所以在教育培训机构里面要给到学生120%的爱。因此,培养老师对学生的爱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

课堂要足够有趣

老师要多在课堂上下点功夫,要提前先好好备课,我要怎样讲课学生才喜欢呢?多在课程上设计活动环节、互动环节和交流环节,努力让学生喜欢老师,喜欢老师的课堂,那会收到更好的效果。

及时发现孩子的闪光点并给予奖励

每个孩子都特别希望被肯定,时常给孩子一些鼓励和赞赏,不要吝啬您的鼓励和小礼物。有实践表明,孩子在被鼓励之后会表现得更好。所以老师要及时地表扬,让孩子有成就感,同时也会喜欢上你这个老师。这对于提高续班率是很重要的。

适当的招生办法

一些有效的招生办法也可以提高续班率,例如很多小孩子都很喜欢公仔,在招生的时候就可以利用这个特点对小孩子说,如果你们你们过来上课的话就可以等到什么公仔,如果带过来朋友过来找这边上课的话又可以奖励什么奖品,这样可以吸引很多小孩子过来这边上课的。

教师是续班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提高续班费还有以后几个办法:

(1)受学生喜爱的教材本身就可增加续班率;

(2)鼓励学生多往网站发表自己的作品,结合累积到一定数量可兑换小礼物的方式;

(3)给**学生出版个人文集;

(4)专人负责各分校的网站,及时查看回复学生和家长咨询留言;

(5)学校全体员工对学生和家长都要竖立服务意识,做到见面有笑脸,说话多客气;

(6)及时解决学生和家长的各种问题;

(7)对学生设置各种各样的评选活动和奖项。

总结来说,要提高续班费需要机构里面各个人员一起努力,单靠个人的能力还是有限的,注意上面那些问题,有可能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