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类网站如何赚钱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上网的人越来越多,因此也不断地促发网络市场的*热,教育培训类网站也有了很大的市场潜力。目前这类的教育网站不计其数,网站内容包括资格考试如计算机级别考试,司法考试,注册会计师考试等、认证考试类考试如cisco考试等。那么随着教育市场的不断发展,教育培训类网站该如何**呢?小编在这谈谈自己的想法。

做网站*重要的就是用户体验问题,这是网站**的一个良好基础。一个用户为什么要上你的网站呢,是因为觉得你这网站可以提供给他他想要的东西。因此网站要**有固定的用户,才能**有流量,流量是一个网站的基础,我们必须有流量做**。*后一定要熟悉每年我国有什么主要的考试,考生需要什么样的东西和资料,我们都要心中有数。这些都只是做一个教育网网站的前提准备工作,只有做好了这些准备工作,接下来才能谈谈如何经营,如何**。

**模式一:发展VIP会员,提供优良的教育教学资料给网友分享,并且除了VIP会员可以享有的资料外,也应该有**的免费资料共享,这也是一个培养客户的过程。

**模式二:线上培训和讲座,依靠视频和音频,做线上的培训和讲座。

**模式三:进行线下讲座和培训。这是利润*高的一种,我们可以整理出资料,联系老师,联系网友进行线下的培训和讲座。有的人在现实里肯花300,却不肯在网上花30,因为他觉得那是虚拟的、不真实。

**模式四:将网友需要的资料刻录成光盘或打印成册,进行网上销售。

当然,上面那些**模式是可以同时进行的,这些可以根据各个网站不同的情况而定。做网站,要充分站在用户的角度上,才能根据可以的需求探索**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