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代理行业最具市场潜力 加盟教育项目须“三看”

2013-05-25来源 : 互联网

去年以来,全球金融危机对各个行业造成了较大的影响,包括房地产、金融、旅游、进出口等行业都受到了较大的冲击。庆幸的是,教育加盟行业受到周期影响的波动并不是很大,同时还显露了该行业的投资价值。

诚如赛伯乐创投的资深合伙人说,“在当下,如果要找一个同时具备较好的现金流和良好发展空间的企业,教育代理行业仍是个不错的选择。”

“选择教育连锁培训投资项目,要做到三看。”一位从事教育培训多年的专业人士介绍说,“第一、看教材;第二、看教学模式;第三、看服务支持体系。”

从目前的发展状况看,中国的教育培训产业尚处于起步阶段,虽然教育培训机构已有近万家,但资金规模超过10亿元的屈指可数。教育培训业,还是一座尚待开发的“富矿”。与比较成熟的it培训、EMBA培训相比,早教及中小学生的培训、网络教育、民办学校等细分市场,仿佛一枚枚尚待挖掘的“金蛋”,有着很多投资进入的新机会。

根据专业机构预测,我国目前在校小学生1.2亿,培训机构约有5万家,以19%的速度在增长,英语培训市场份额达数百亿元,少儿英语培训是英语培训市场中最有市场发展潜力的一部分。但是,在中国的中小学和幼儿英语培训市场中,还没有真正形成品牌效应,项目之间的差异也非常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