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受邀参加成都电视台《我是谁》节目录制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应成都电视台大型职场挑战节目《我是谁》栏目的邀请,6月2日,我公司组织了十一名优秀同事在赵总的带队下前往成都电视台参加此次《我是谁》节目的现场录制。

 《我是谁》是由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倾力打造的一档专业、睿智、犀利的职场真人互动节目,为大家还原求职现场,帮助求职者认清自己,找准职业方向,寻求满意岗位。现场8名BOSS团成员,两位职业导师,一名机智幽默的主持人。3名择业者应对节目设置的三个环节,重重闯关,完成应聘过程。8位BOSS团成员,通过亮灯、灭灯的形式,决定选手的通过成败。节目借用每个应聘者真实的求职过程,用最严格和最职业化的交锋、最犀利和最幽默的点评为观众展现正确的职业导向、企业的招聘理念以及积极的价值观。现场的三位求职者和八位BOSS机智的问答将现场掀起一轮又一轮的掌声和高潮。

 在整个的录制过程中公司同事身着统一的印有宣传标语的公司宣传T恤,手执巴巴掌和公司宣传牌,积极的配合整场节目的录制,展示出了我公司员工精神饱满,积极向上,态度端正的良好风貌。随着本次节目的录制及播出,公司的知名度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为公司品牌做了更好的宣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