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投资创业火热 涂鸦艺术创业项目是好选择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目前,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选择加盟小本投资项目,其投资小,风险低的特点是受欢迎的主要原因。然而,市面上小本投资项目众多,项目种类可谓五花八门,创业者应如何选择投资项目呢?下面小编给各位介绍一款艺术涂鸦项目,相信会是创业者明智的创业选择。

项目介绍

不同于传统涂鸦在平面作画,小编介绍的艺术涂鸦项目是烟台奥川敬水进出口有限公司最新项目,是通过在白瓷娃娃上面随意涂抹颜色,制作成形态各异的陶瓷公仔。作为最赚钱的小本生意,艺术涂鸦项目拥有众多优势。首选,艺术涂鸦项目不需要开设店铺,在人流量大的地方摆摊既可营养,这位创业者节省了房租,水电气费。其次,艺术涂鸦投资的,几千块钱既可开业经营,最赚钱的小本生意名副其实。

项目优势

不同于其他创业项目,艺术涂鸦经营不受限制,只要在人多的地方即可轻松赚钱。如果选择在学校附近,公园门口,图书馆附近等人多的地方摆摊利润巨大。还可以和学校合作开设涂鸦班,试想一个区县级城市有多少学校,随便合作几所利润都是相当大。

利润分析

作为最赚钱的小本生意,艺术涂鸦项目利润非常可观。据小编了解,艺术涂鸦项目白瓷娃娃成本价不超过5毛钱,加上颜料,画笔等成本不超过1元钱。但是经过顾客随意涂抹颜色之后,陶瓷公仔卖到5元到30元钱不等,如此巨大利润不失为最赚钱的小本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