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机 高考后收废品也能赚钱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后收废品能赚钱吗?相信这是很多人的疑问。那么收废品能赚钱吗?从湖南农业大学毕业的夏富金是个废品回收者,他明确地告诉大家,高考后收废品真的也能赚钱!有些做的比较好的废品店在那几天甚至能日入千元。

自高考结束后,不少毕业生离校的时候将不用的书本和复习材料变卖废品,这个时候学生的废书废纸特别好赚。那么多的书以及纸竟能以很便宜的价格成交。甚至有意思的是,收废品的时候还能趁发传单的人不注意,将车篓里的传单放进自己的小车内。而宣传人员一见车篓里没传单了,再次重复发放传单,这样周而复始。

有一收废品的大妈告诉说:“已经收了两车废纸了———那些拿着编织袋的人还抢走了不少呢!”据了解,以一个高考有5个考点,以每个考点附近每天丢弃100公斤宣传单计算,整个高考期间,预计将产生1吨废纸。这1吨废纸的钱,纯粹是你附加赚的呀!

因此,很多收废品的商家们纷纷看好这个商机,准备在高考的时候大赚一把呢。甚至有些贫困的大学生,利用好这个时机,还能赚取大学的生活费呢。好商机,您想到了吗?高考后收废品,赶紧筹划行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