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最新资讯 广州留学机构大汇合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的发展,国际间的交流越来越多。因此,很多人都选择高考后出国留学。那么,在广州办理出国留学的机构有哪些呢?小编在这帮大家归纳一下,供各位有意让孩子出国留学的家长们参考参考:

华恒教育

华恒教育文化交流中心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专门从事自费出国留学的中介服务机构。原隶属于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是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战略合作留学机构、美国国际招生协会权威认证机构,与美国、新西兰、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数百所学校有密切的合作关系。获得“09年中国十大留学专业机构”荣誉。专业办理高中、本科、研究生申请, 市场上口碑还可以。

广州华恒教育留学报名电话:020-38011689。留学咨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9号耀中广场B1714-1715(林和西地铁A出口)。在广州的家长们可以上门咨询。

嘉卓留学

嘉卓留学2001年成立于美国纽约,2007年进驻中国教育咨询市场,2011年整体落户广州CBD新区珠江新城。嘉卓留学主要致力于为国内优秀学子的海外求学、就业等需求提供权威帮助。里面的顾问大多是海归,而且顾问一般会结合学生日后的职业规划去选校。一般顾问都相对来说比较专业。

嘉卓留学的地址是:珠江新城华夏路49号津滨腾越大厦南塔1103-1104(近妇女儿童医院),咨询电话:020-38032115

澳际留学

澳际留学澳际留学是经教育部认证的权威的出国留学中介机构,22年的出国留学办理经验,专业办理美、英、澳大利亚、加拿大、欧亚等出国留学、名校留学申请、留学签证、留学费用咨询等方面的业务。在留学行业算是挺不错的服务机构,顾问比较有经验,办事比较效率,就是价格相对来说比较高。

咨询电话:020-22031766。咨询地址是: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76号富力盈隆广场3603

啄木鸟教育

作为“十佳留学品牌”之一的啄木鸟教育,只做美国留学,是美国留学咨询行业的引领者。连续六年让90%的学生进入美国TOP50顶尖名校。做本科留学非常专业,国内首屈一指。

啄木鸟教育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183702

启德教育

广州启德教育成立的时间已经有29年了,是一家比较权威的留学机构,致力于国际教育交流。启德教育的教师团队也很专业,大多数有留学经验,拥有硕士以上学历,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而且在一些相关考试中获得优异的成绩,接受了国内英语教学训练。

启德教育雅思培训班型设计,设有VIP、白金班、精品班和常规班四种班型,并根据学员自身的情况设有预备、强化、突破课程三个学习阶段。启德教育总体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但是价格方面也是偏贵的。

广州启德教育咨询地址:天河区天河路101号兴业银行大厦12楼。咨询电话:(020)22821688

广州留学机构鱼目混杂,所以各位家长还是要谨慎选择。尽量选一些比较权威的留学中介机构。上面小编总是总结几个在广州相对来说比较权威的留学机构,各位家长不妨参考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