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高考时期商机凸显 电子消费品热卖

2013-06-07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往年的经验可知,随着高考的结束,考生们一直压抑着的消费需求也爆发出来。家长们也不吝啬,许多考生都会购买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和手机,而精明的卖家也早已做好准备,并早早打出了各种针对考生的促销。一位在国美电器怀特店工作的销售人员兴致勃勃地说,高考过后,前来购买手机或电脑的学生猛增。“一般都是家长带着学生来的,选购的多是智能机,生意好的时候,一天能卖出好几部。”

因此,商家们要准确把握好这一时机,争取在高考后这个时间也能捞上一把金子。根据之前的调查显示,在产品选择方面,以学生、年轻白领为代表的3C消费群体对产品差异化、个性化的需求愈加明显,他们的选择需求更加注重时尚感、便携性。一些营业员告诉记者,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单反相机等电子产品已成为当下消费的主流产品。因此商家们可以在这些产品上下手,再结合一些促销手段,肯定能赚得钵满盆满的。

另外小编还要再提醒的一点就是电子产品同样在8月份中下旬的时候特别热销。为什么呢?这个时期学生们都在准备着上大学,手机、电脑是必备的电子产品,很多家庭经济不太富裕的学生都会在这个时候购买,商家们也要把握好时机。

好的产品并不是只为了买一时,商家们不要贪图一时的赚钱而忽视以后的利益。因此,商家们在给学生推销的时候尽量推销一些适合学生的,不要只是一味推荐些贵的,这样学生以后还是会经常光顾你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