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伴娘培训班前景看好

2013-06-14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年来,在重庆等部分地区,开始出现了这样一群女孩,她们不仅一次一次地当起了伴娘,而且还把它发展成为一种新兴行业。于是,“职业伴娘”这个新名词开始出现。职业伴娘多以在校大学生、公司白领兼职为主,这种兼职一般出场费为200300元不等,最高的达到680元。因此,未来会有更多的女孩子热衷上这个职业。因此,开办一个职业伴娘培训班是一个不错的投资

“职业伴娘”并不是每个女孩子都可以去做的,职业伴娘首先免不了的就是外在形象,高挑、漂亮、具有活力。当然,她们也需要具备各种待人礼仪,例如在婚宴现场陪伴可以,帮新娘子挡酒之类的。因此,职业伴娘培训班首要要开办诸如像礼仪之类的培训课程,小到临阵缝缝补补的针线活、待人的起码礼仪,大到心理学常识,这些都得具备。

另外在婚礼现场往往会发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所以“职业伴娘”更多地承担着类似于秘书服务,现场环节督导和礼仪等多种职业化功能。因此,在对职业伴娘的培训上也要专门训练这些。当然,这些训练要细到婚礼现场,新娘捧花和抛出花球时该用什么手势;如何巧妙地帮助新人打圆场等,甚至连新娘哭和笑时应注意的细节都要提醒等等。

职业伴娘培训班另外一方面要培训伴娘们的心理素质这方面的,婚礼上可能会遇到不同的小意外,所以需具备应对和帮助调节不同情绪的心理学知识。

职业伴娘是一个新兴的职业,商家们要看准这些商机,才能在市场上叱咤风云,一举成功。小编觉得未来职业伴娘培训班是一个值得各位商家投资的好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