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脚踏琴吸引小孩子 商机凸显有市场潜力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

621日,在第四届华南**幼教产业展览会上,广州市多智达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大脚踏琴分外惹人注目。不时有小孩子或者家长站在大脚踏琴上弹奏乐曲,脚尖轻轻一踩,钢琴便发出美妙的声音。聪明的商家一下便看准商机,销售脚踏琴抑或是举办大型脚踏琴培训班有市场潜力。

大型脚踏琴下面都分别装有按钮,宝宝只要触动其中任何一个按钮,钢琴琴键上就会发出不同的声音,同时灯光会亮起,通过有趣的声音和光线刺激,从而鼓励宝宝多多运动的目的。小孩子比较喜欢有趣好玩的东西,再加上好玩的天性,喜欢整天蹦蹦跳跳。有了大型脚踏琴,家长们便不用整天都担心小孩子不学习,好玩。家长可以通过这个脚踏琴教孩子学音乐,甚至家长也可以跟小孩子一起玩,亲密父母之间的亲子关系。

举办大型脚踏琴培训班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的培训班没有完善的教学设施,这么大型的脚踏琴可以邀请家长孩子一起学习,或者教生之间也可以一边玩一边学习音乐,另外一个方面还能加强师生之间的互动,有助于小孩子以后的学习。

聪明的商家会在每一个地方寻找**的商机,举办大型脚踏琴培训班这个想法或者你也想过吧。心动不如行动,赶紧作**个人挖到金子的人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