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安娜床上用品 绿色环保有市场潜力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

在第四届华南**幼教产业展览会上,童安娜床上用品一袭绿色的装扮夺人眼球引人注意。绿色环保的气味引来不少参展商。据悉,童安娜床上用品有限公司致力于设计生产健康、环保时尚的儿童床上用品,以优良的品质,合理低廉的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绿色环保是现代的主旋律,因此,未来童安娜床上用品有市场需求。

深圳市童安娜儿童床上用品有限公司座落于南山区风景秀丽、环境幽雅,交通便利的西丽湖畔。新厂房占地面积三千多平方米,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的儿童床上用品公司。公司拥有先进的电脑多针机、单针机、枕芯机、制棉机、刺绣机等一大批床上用品生产设备,满足公司生产与设计的需要。公司秉承“诚信、踏实、创新”的经营理念,以“质量**、服务**”为宗旨,致力于设计生产健康、环保时尚的儿童床上用品,以优良的品质,合理低廉的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使公司产品销售网络遍及深圳市、广州市、东莞市、惠州市、珠三角等地区幼儿园和中小学。据统计,公司目前拥有新老客户一千多家的销售网络,是一个有着发展潜力型的公司。

随着家长们对小孩子健康的重视,绿色环保的产品未来的一大热潮。深圳市童安娜儿童床上用品有限公司致力于提高儿童健康睡眠质量上。因此,小编认为,销售这样一个产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