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培训班招生方案

2013-06-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培训机构特别多,行业内的竞争也特别激烈。面对很多机构招生难的情况,小编在这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暑假培训班招生方案”,各位培训班的投资商不妨参考参考:

一、招生人员

招生组长,招生业务员。 

二、工作要求

1、 统一管理,按照规定的时间完成招生目标。

2、 组织有序,按照组长的安排,分小组进行蹲点,做到有纪律,有组织。

3、礼貌待人,业务员在招生过程中,一定要有礼貌,形象端正向上。禁止穿拖鞋,佩戴*饰。

4、有纪律性,在招生过程中,没有意外情况,不允许迟到,早退。

三、工作安排 

1、发放宣传资料,让家长了解这次活动的内容。

2、在学生集中地大门口进行设点招生。

3、在组长的安排下进行电话招生。

4、一些业务员可进行游击招生。 

四、具体事项

(一)****

1、在机构大设点,在设点时间中,必须**有3名业务员在此进行招生。没有值班的业务员可以在周围进行游击招生。业务员务必对个性化测评系统达到烂熟于心的程度,对于话术陌生的,可参加家长汇个性化测评每周组织的培训课程,进行免费的话术培训。

2、在设点周围进行宣传工作,发放传单,与家长聊天。

(二)招生时间

62627日以及73日至715日进行设点招生。设点时间为早上8点至中午12点以及下午2点半至6点。晚上7点至8点招生业务员可以以散步形式进行宣传活动。

(三)招生对象

中小学生(小学一二年级学生需在家长陪同下进行评测)

(四)招生业务员须知

(1)、招生时的穿着打扮要得体,给学生家长一个好的印象。不要穿拖鞋,尽量不要穿短裤等太暴露的衣服。*好是穿机构统一的服装。

(2)、在招生的过程中不要与其他培训机构的人员进行争吵和冲突,遇到情况要及时通知主管,注意不要越级上报。以协商的口吻和他们交谈,都是为了孩子们好!

(3)、在招生过程中要尽量说出机构的优势,对方有意向时将家长汇个性化测评系统相关资料给予家长,不需要时不用给。家长在看资料时一定要认真讲解讲解时速度要慢一点,把每一点都讲清楚。

(4)、电话招商时要注意,语气缓和,不管对方说话有多恶劣都要心平气和,和家长说明原因。

五、工资分红

1~10人每人50元,11~20人每人60元,20人以上每人70元。另外设点人员在设点时间包饭包水。

以上为建议水平,测评使用机构可根据自身情况及所处地区酌情调整。

六、活动优势(**向家长介绍的内容)

1、要区别于其他一般知识点培训,一个一对一测评的系统,帮助找到学生的优势与劣势,有针对性地去调整学生的情况,让其达到*优。

2、关注留守儿童,我们会提供20个免费的机会给他们,让他们也体验个性化测评系统的魅力。

3、可以开设一个主题,例如手拉手、心连心,让一些有条件的孩子和留守儿童组成一帮一的活动,他们互相帮忙,互相学习,培养孩子们的交流能力和认知能力。

4、机构专注让孩子们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不仅是学习知识更是学会如何做人,培养他们各种能力。

5、教学内容生动灵活,现场为孩子准备了很多开发智力的玩具,还开发了一些有益的游戏,让学生在玩的过程中逐步提高,激发孩子天赋,引导孩子更健康、快乐的生活。

一个好的招生方案在招生过程中可以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各位培训机构的管理者,对于这个招生方案,不妨看一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