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培训班招生:你找到新招了吗

2013-07-02来源 : 互联网

七月份是招生热季,各高校纷纷出新招,美人心计、美男计齐上场,招生广告让人耳目一新。同样,各教育机构每年这时候会进行一场招生大战,一般采取电话轰炸、街头宣传、派发传单、巡回宣讲等等惯用的招式。在此,笔者再教你一招。

一、聘用高考高分学生进驻机构

相对来说,这类高分学生有很大的优势。他们刚刚从高考大战中凯旋归来,对高中知识点的掌握比一般大学生强,虽然没有教授经验,但只要多加指点,**可以担任问题讲解、学习方法传授等工作。每年高考结束后,都有很多考生为了*取大学费用外出打工。这时候,教育机构可要抓住机遇,聘用他们进来工作,不仅能吸引高中生、初中生的**,还能招揽生意、提高**。如果能聘用高考状元,那效果就更加了。

二、开展高分考生家教辅导班

现在正是开展补习班、培训班的好时机,如果招揽一批高分考生当家教或当疑问解答老师,还怕没有家长学生慕名而来吗?办此类培训班,关键在于打响招牌,多加宣传,秀出高分考生的亮点,*好文理数英各科尖子生都齐全,这样一来,谁与争锋?

 考生打工*学费,机构名利双赢,何乐而不为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