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辅导班电话招生的技巧

2013-07-03来源 : 互联网

暑假即将到来之际,各个培训机构正忙着招生。电话作为招生的工具之一,到底有多少人知道其中的技巧呢?电话交流,不像是当面交流,对方无法看到我们的肢体语言、面部表情,只能凭借声音所传递的信息来判断我们是否值得让他信任,所以在打电话的时候一定要讲究策略,才能成功完成招生过程。

一、确定电话招生目标

在打电话之前一定要明确这一次招生的主要目标,要达到怎样的效果!如果没有确定好目标,待会儿在电话咨询过程中便会不由自主地偏离主题。电话过程中容易偏离主题,也*容易浪费自己的时间,所以打电话要讲效率。每个学生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所以要对学生目标进行划分,分成主要目标和次要目标。

主要目标

针对主要目标,电话招生工作的环节包括以下部分

A、简单地介绍机构,了解学生需求,确认目标学生。(**次电话要全面,在所有的名单里面选出一部分学生作为**目标对象,再通过第二次,第三次甚至更多的电话慢慢选出自己的主要目标。)

B、确定下次电话或者拜访的时间。(如果学生当时有事没有介绍清楚,从新预定时间)

C、 确定学生报名时间和想要学习的专业等重要信息。

D、确认出对方何时做*后决定,是否要报名。

E、让学生参观机构(适情况而定)

F、商量办理入学手续的具体事情(交学费,确定时间统一入学。为学生着想,让家长放心。防止生源半路被别的培训机构截取的事情发生)

次要目标

A、取得学生的相关信息

B、预定好下次与学生联络的时间

C、适当介绍机构的亮点引起学生的兴趣(可考虑让其先参观机构)

D、弄清帮学生拿主意的主要人(找到主要人,专攻主要人)

.做好招生前的规划和准备

1、做一次成功的电话招生,一定要有前提准备工作。准备好学生的基本资料,知晓以前与学生的沟通状况和学生的特征。

1)电话之前要了解手边所有关于学生的资料

2)准备特殊资料

3)日常工作就需将考生资料整理好,对**学生建立学生信息档案

2、其他准备事项

1)准备好相应的宣传资料

(招生简章、自制的资料)

2)记录好工作笔记

3)办事处的布置

一次成功的电话招生是可以一步步地对机构感兴趣,以致于*后在该机构报读。因此,电话招生的工作不可小视。培训班的招生人员不妨多看看。

标签: 暑假辅导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