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改革 近五年的真题仍可用

2013-08-25来源 : 互联网

据媒体报道称,从今年12月开始,大学英语四六级即将进行改革。这可愁煞了不少学生, “没有真题了该如何复习?”“如何应对段落信息匹配题?” 对此,新东方培训师尹延表示,本次改革仅是对部分题型作修改,并没有**以往的思路,因此近5年的真题仍然是非常好的复习资料。

四六级改革

今年12月起,四六级考试题型将发生变化:1、听写变成全部考察单词短语;2、快速阅读变成段落信息匹配题;3、翻译扩充至150-200字的整段中译英;4、**考察完形填空。有人说,改革之后的四六级反而更难,很多考级的学生纷纷措手不及,不知如何复习。

之前四六级考试真题能不能做

这一次是**次改革,考生们*担心的是没有真题可以做。对此,北京新东方学校国内考试培训部主任周雷说:“没关系的,阅读、听力都没有变化,只要对新增加的题型多做几套模拟题,然后**再训练翻译就可以了。12月大家都是**次,对所有考生的挑战都是一样的。” 新东方培训师尹延更是表示,近五年的真题现在仍然可以拿来练习。

新改革试题应对方法

段落信息匹配是这一次新增内容之一,如何应对段落信息匹配呢?新东方培训师尹延认为可以用剑桥雅思系列真题来练习,英语单词之间的同义替换关系就是*重要的解题能力所在。

接着*让人苦恼的就是听力,虽然有人说这一次改革看似简单了,但是有**表示,这一次的听力跟以往不同,大家要积累听力场景词语,确定做过听力题目中选项及对应原文答案处词语全被会拼写,确定做过的听力题可以全部不看书就能听懂。英语四六级的重新改革给大家新的挑战,考生们只有脚踏实地认真复习,才能战胜这场考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