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机构开业之初如何保证生源?

2013-08-26来源 : 互联网

大型的早教机构都是高投入、***,只要有生源,**不是问题。早教机构开业之初,*担心的是招不到生源,难以进行后续服务。那么,早教机构在开业前如何寻找目标客户,开业当天如何吸引客户?开业后又该怎样**生源呢?

开业前如何寻找目标客户?

近年来,中国的父母开始重视孩子的早教教育,早教在中国越来越吃香。但如何才能寻找到这些有意向的目标可客户呢?其实*原始的方式就是*有效的,一是短信,二是电话,三是走访,找到这1000多个人。再加上打广告、贴海报、联系合作单位,游泳馆、摄影机构、童装店,母婴用品店,甚至还有银行、产后**这些机构,这些地方你都要扫到,把你的宣传海报铺进去,跟他们互换资源,形成多元化的**。

找客源你可以看几个方向。**,他是不是注重早教;第二,是不是离早教中心3公里~5公里内,太远肯定不行;第三就涉及到年收入了,当然从一线到四线城市标准不同,收费情况也不一样,但我们定位在工薪阶层都可以消费得起。

开业当天如何吸引客户?

招生也有淡旺季,三四月份到11月开业都算旺季,尽量不要在淡季开业。

开业当天的方案可以有很多种形式,比如做主题活动、**、团购、**讲座、试听课预约,活动方案越详细越好。在开业之前,加盟商*好带着老师做一些试营业活动。

如果你想在开业当天收入破10万,可以制定一个限时**活动,做出比较大的优惠让利,5000元的课程,在30分钟内花1000元买到,让客户在短时间内抢购,这种活动通常都非常见效,因为在开业当天,你要先把名声做出来,把招生量做出来,然后才谈得上后续的服务、开课、正常的运营循环。

开业后又该怎样**生源呢?

开业之初招揽的生源要服务好,因为早教机构的口碑还得通过他们来传达出去。因此,**批生源不仅要服务好,教育好,还要努力说服其继续签约。另外,还要利用各种节日招揽新的生源,只有源源不断的生源,才能保障早教机构一直**。开业之初如何**生源?

一、留住生源主要靠老师

早教机构要培训老师,要求其上课一定要有质量,否则就算收入了一些会员,后期课程质量提不上去,家长有意见会带来更大的问题。老师还要走出去,要在周边小区、广场多宣传,让家长们对老师形成认可度,让老师带着孩子做公益,做游戏,这种对外的宣传效果是*好的,可以跟孩子家长直接交流。当一个孩子的课程快要上完,老师可以从专业角度跟家长沟通,孩子哪方面有提升,哪方面还有不足,下一阶段哪些课程适合孩子,这样不容易遭到家长的抵触和反感。

二、新的生源主要靠专业的销售人员

开业当天可以开展活动吸引目标客户,开业后也可以继续沿用。比如传统的节日、生日会、采摘活动、讲座、社区宣传、跟合作单位在一起组织的户外活动等都不要错过,这些形式都是可以继续进行招生的。作为专业的销售人员,可以努力抓住这些机会推销自己机构的课程,也可以兼任课程顾问,主要负责签约**次上门的客户。

说服家长续签的技巧

**生源的**步就是保住已有的生源。如何才能让家长顺利续签?其实说服家长续签也需要技巧。你可以做四到五个价格阶梯,比如说24课时,单价130元/节,总共3000多元;48课时,总价提升,单价可放低至100元/节;96课时,单价可以再低一些。但你要根据孩子的情况给家长专业的续课建议,比如快满6岁的孩子,就不要建议家长再买120多节课了,不如推荐他少一些的课时,家长对你的信赖度会更高;3岁~4岁的孩子一个星期可以上三到四节课,这个阶段的吸收能力、适应能力、需求和发展都比较强,他适合的课程就比较多了,相应地也会带来更大的消费;从1岁半到6岁的孩子可以每周*少上两节课,如果你有80个孩子都处在这个年龄段,当然让这80个孩子都能每周消费两堂课是*理想的。

想要在早教机构开业之初就将品牌一炮打响,招揽到足够的生源,还需要在开业前、开业当天、开业后的一段时间里一步步地规划好,不错过每一个目标客户,不丢失一个已有的生源,以这种目标前进,早教机构的生源也不成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