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一父亲带女儿如厕被骂 家长如何带异性子女如厕

2013-08-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东莞网友发帖称自己带3岁女儿逛商场,为了让女儿形成正确的性别意识,他将女儿带入女厕如厕,但一名女士突然对着这名爸爸破口大骂:“臭流氓”、“神经病”……这让这位父亲感觉尴尬。由此,网友们议论纷纷,家长带异性孩子(父亲带女儿,母亲带儿子)在公共厕所如厕,到底该依孩子性别,还是家长性别?

女儿闹着上厕所

父亲无奈进女厕

820日,陈先生带着3岁的女儿去逛商场,女儿突然哭着说要尿尿。到底应该带女儿上男厕还是女厕,陈先生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之后他决定带女儿“勇闯”女厕。

陈先生说,在带女儿入女厕之前,他们父女在女厕等了30秒钟,确定没人之后才进入的。哪知,就在给女儿提裤子时,一名女士进厕所了。该女士愣了一下,还没等陈先生解释,就劈头盖脸开骂了,“神经病”、“臭流氓”……

陈先生委屈地说道:“难道我真的错了吗?”

热议:父母带异性子女如何如厕

带异性子女如何如厕呢?据调查显示,爸爸带女儿进女厕、妈妈带儿子进男厕的现象非常少见。很多家长都表示,虽然把孩子带进与其性别不一致的厕所,不利于其性别观念的形成和成长,但迫于**和道德压力,会把孩子带进与家长性别一致的厕所。

然而,把孩子带进与家长性别一致的厕所也闹过不少囧事。有4岁男孩进入女厕被骂哭的事情,也有小姑娘进男厕“囧”坏男同胞的事情。这确实让不少家长特别烦恼,到底是应该带孩子进入什么厕所?

**:可主动求助别人

有**称,当孩子已经开始有性别意识的时候,家长就应该为孩子选择与其性别一致的厕所,强化其性别角色。那么对于这个问题,家长应该如何做比较妥当呢?在这种特殊情况下,父母**可以主动向他人求助,比如在厕所门外找位女士帮忙,带女儿上厕所等。国家心理咨询师、东莞市心理卫生协会会员何欢呼吁:“社会也应该对带异性孩子如厕的家长更多的包容和协助,这也是社会文明的表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