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 飞过世界

2013-08-2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听闻世界上有一种鸟,能够飞越森林,因为没有脚,没有停歇,没有终点,只有选择飞翔,没有停歇的飞翔。累了的时候也只能在风中休息。无脚的鸟一辈子只能落地一次,那就是死的时候。同样,也有一种人,无论什么境遇,那颗想飞之心永远不死。

杨先生,35岁,来自济南。本有个稳定的工作,却想挑战自己,做起了生意。一次生意失败,亏损60万。这次失败阴影并没有影响到他,他还是在执着地寻找适合自己的项目,准备东山再起。当他在3158招商加盟网上看到关于《3158创业者俱乐部》创业指导培训系列活动的相关宣传时,他毫不犹豫的报了名,在活动现场我们也有幸采访到了杨先生。

杨先生是市场营销专业出身,毕业后在一家医疗器械行业做销售**工作,本人性格开朗,再加上营销专业背景,很快便做出了很好的成绩,在这一行也是顺风顺水。时间一长,他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于是和几个朋友合伙,投资了一家小诊所,做起了诊所生意。

“初期生意还不错,”杨先生讲道。

“为什么失败了呢?”记者问。

“开始的时候,我们都没有做生意的经验,没有确定一个管理者。对医疗设备的鉴别水平不高,在购买设备上出了问题,买到了一些有测量误差的设备,患者来就医时,测量的各项指标与在其它医院测量的数据有出入。我们也很担心给患者就医带来麻烦,于是经营了有一年多就关闭了。”杨先生又说:“那次是我们管理不善导致失败,做医疗行业,*重要的是把好医疗设备质量关,只有有力的测量数据做支撑,才能被患者信服,真正帮助到患者,我们也心安。”

“在这次创业培训活动中,您有青睐的项目吗?”

“还在考虑当中。咱们此次活动中展示的都是比较成熟的项目,***,投资小,这点是我*关心的,因为上一次生意失败已经亏了60万了,还没有**还清。这次就想少投入一些,压力也不会太大。而且据我了解,招商加盟行业鱼龙混杂,项目也是良莠不齐,还好这次活动是3158招商加盟网举办的,这个网站一直走诚信招商的路子,我还是比较相信它的,来参加这次活动一部分的原因也是冲着3158招商加盟网的牌子来的。”杨先生真诚地说。

结语: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在失败中不总结经验教训。对生意人来讲,没有哪项生意一做就能成功,都是踩着前期诸多的失败,才迎来后期的成功。人,贵有颗想飞之心,既然有天分,就不要放弃,我们有理由相信,眼前的杨先生,通过选择,通过努力,终会迎来属于他的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