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学大教育黑幕探索教育培训市场乱象

2013-09-10来源 : 互联网

继揭露“华师美式高中骗局”之后,知名教育培训机构“学大教育”又被曝出存在有行业内黑幕。一连串的事件让人们不得不对教育培训机构重新审视一番,曾经洁白圣洁的一块土地为何变得如此龌龊不堪!在**面前,教育培训机构就真的可以昧着良心用夸大宣传、虚假**、捆绑诱导、隐瞒欺诈等方式误导学生及家长参与培训。看来,教育培训市场乱象已经到了不得不整*的地步。

学大教育被爆出黑幕

学大教育黑幕

这两天,知名教育培训机构“学大教育”被曝出将毕业生隐私到处张贴、宣传信息张冠李戴、收费无标准、管理混乱等问题。在调查里面显示,卖一个4万元的课程,咨询师便可提成几千。于是,很多教育咨询师便会通过各个方式“逼使”家长签单。据了解,这一类课程大多是收费特别贵,一旦你签单之后想退就没得退了。有的小孩子**上课就要花去上万块,然而,这些上课的质量却无**!而这些课时的价格要是教育咨询师自己决定的,根本就没有统一的收费标准。看了这篇报道之后,不少家长大呼“上当受骗了!”

教育培训市场乱象

相信看了这篇报道的不少行业内人士都知道,这并不是一个个案,夸**资、夸大成绩、虚假**乃至虚假宣传已成教育培训机构的惯用伎俩,各种“保过班”、“****升学”广告充斥街头巷尾,至于类似“华师美式高中”直接绑上名校搞虚假宣传乃至**欺诈的行为更是普遍存在。这类行为看似在打法律的擦边球,实际上已不知不觉**侵权、违背职业道德、扰乱教育市场秩序、**社会诚信。

教育培训市场这些乱象亟需整*,如果任由这些教育培训机构野蛮生长,会有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学生受骗。要知道,教育培训机构虽然打着教育的名号,却是实实在在的**机构。另外,家长挑选教育辅导机构的时候要多长个心眼,一旦发现教育机构存在问题,或是被教育机构侵权时,要勇于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