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李亚鹏离婚 如何跟孩子谈及离婚这件事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9131930分王菲突然发布微博称:“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随后,李亚鹏发微博称“放手是我**所能为你做的”,正式宣告两人婚姻走到尽头。夫妻在相处的过程中,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导致离婚。那么,家长要如何跟孩子谈及离婚这件事,以**把孩子受到的伤害降到*小!

对于这一件事情,情商教育**张怡筠博士有自己的想法,她认为,很多父母都会在孩子非常小还不太理解的时候,对离婚的事情选择隐瞒。如果真的选择隐瞒,就必须做得非常到位,要有一套好的说法。但有一个数据会令大家非常惊讶:90% 以上的孩子都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

其实56岁的孩子是有能力慢慢理解一些事的,你可以和孩子这样说:爸爸妈妈因为还没学会如何好好相处,所以请你原谅,我们要分开了,但是我们两个人都很爱你,以后也会继续爱你,你任何时候都可以打我们的手机,我们随时准备和你沟通。一定要在孩子面前展现理性的一面,做到**不传递负面情绪。通常,在这样环境下长大的孩子,敏感而早熟,更能够体谅父母,所以重要的是你用什么方式让孩子知道,处理得好,会多一份体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