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海燕的在线教育第二仗:推出“梯子网”

2013-11-26来源 : 互联网

继年初推出口语教学网站“91外教网”后,世纪佳缘创始人龚海燕于24日又推出了中小学教育资源共享网站“梯子网”。“梯子网”是龚海燕的在线教育第二仗。通过“梯子网”,老师可以用它来备课,也可以出题,学生可以用它来做题,家长可以用它来监测孩子学习情况。

龚海燕在去年卸任世纪佳缘联席CEO一职,转而进入在线教育领域进行二次创业。龚海燕创办了“91外教网”。91外教网采用互联网远程付费教学方式,老师100%为外教,师生可实时进行视频、音频和文字互动。课程结束后,学生可对老师进行评分。尽管这一模式解决了线下教育的时空限制,但推出后并未引起较大反响。

时隔不到一年,龚海燕又推出了“梯子网”,准备从教学资源共享、教学工具入手再战在线教育。

龚海燕在梯子网上线启动会上说,根据梯子网前期针对几百个一线教师的调查分析发现,现在的老师在教学中主要面临三方面的痛苦:一是备课之痛;二是出卷子之痛;三是改作业之痛。面对这些“教师之痛”,在线教育机构正在探索通过技术手段找出破解之道。“梯子网上有1000G的资料,上千万份课件和试题卷可以供老师们选择。此外我们还通过多种方式鼓励和奖励老师上传自己的**课件资源,这些办法都有效地解决了老师备课之痛。”

龚海燕还介绍,梯子网通过智能测评系统找到学生的知识薄弱点,从而强化练习,让学生避免对的重复做,错的重复错的困境。根据系统记录学生的知识薄弱点,从而为他们制定一套完整的个性化辅导计划。同时,梯子网通过名师视频课、名师大讲堂等形式,让**教育资源流动起来。

据了解,梯子网上,家长们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或者网页随时随地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考试情况;可以把孩子的考试试卷拍照上传到网上,梯子网会帮助家长诊断孩子错题失分知识点;家长还可以根据孩子在梯子网上的做题情况,及时补差。另外梯子网****的绿色上网系统,也可以让家长**担心孩子的上网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