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抓小偷被捅伤 被偷女大学生:又不是我让抓的

2013-11-30来源 : 互联网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这是**所为。但西安一小伙子的**所为却遭遇冷点!11月22日,小伙子发现有贼人在偷女学生包里的东西,于是出手阻止,不料反被小偷捅了两刀,被偷的女大学生把他带到医院付了一千多块*医药费之后,就再不见人。小伙子再跟女生联系,对方在电话里说“你能**小偷不来给我找事?我已经够可以了吧。再者说,又不是我让你抓的小偷,对不对?”

西安小伙子小孟说当时被小偷一顿暴打之后,小偷转身就走了,而自己**上被扎了两刀。一看出了事,被偷的女孩赶紧**,陪着小孟去了附近的医院,交了一千多元的*疗费之后,就再也没出现,小孟只知道她是西安雁塔西路一所高校的在校大学生。

为了求证小孟勇斗小偷受伤的事,再次联系女生的时候,这位被偷的女大学生说的话简直就是让人寒到心骨眼里去。被偷女孩说::“我现在给你作证能咋?你是能把西***的小偷都能逮住还是咋?你能**小偷不来给我找事?我已经够可以了吧?再说了,又不是我让你抓的小偷对不对?”

被偷女大学生的说法对吗?看看网友的意见:

@赵泓2011:我觉得她能负担1000多的医疗费就不错了啊,为什么还要说她~这些事不该由**负责的吗?

@轩易寒:**应该抓住小偷,然后医疗费让小偷出,女大学生没有义务出*,但出于道德已经出了1000块了,**没能力抓小偷,找来女大学生这个弱势群体,什么世道!再说如果这个女大学生还是小孩,生活费向家里要的话,1000块*,这一个月生活费**管吗?说这个扯远了………

@summy林:我觉得这个一方是见义勇为后受伤,一方是被偷的学生垫付了1000元,个人觉得女大学生没有错,但是可以尽到关心照顾患者的义务,不是任何事*就能解决的,还是觉得我们现在缺少了关爱的美德!

@-悦悦悦-:这事本该社会担当,**出面了吧。一个女大学生有经济能力吗?拿出1000块,也去了医院,还要她怎样?

@老Q游戏:两个主编真TM脑残,一个女学生已经**,还付了出了1K多块*,还不够意思?难道要这女的以身相许?陪个几十万?

@雾里看-鸟:见义勇为不是有专门的基金支持见义勇为者吗?为啥要让受害人支付医疗费用呢?

从网友说的评论来看,大多数人都觉得女生说的话虽然有点不太令人舒服,但座位受害人的她能拿出1000块的医疗费已经是尽了人道主义,且这份*也不应该是女生来出。小伙抓小偷被捅伤,抓不到小偷,就让**来垫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