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冲马路险被撞 交警飞身逼停奔驰车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123日早上,长沙麓谷中心小学门口,一辆奔驰车越斑马线加速前行时,有两名小学生冲过马路。见加速的奔驰车没有停的迹象,交通协警陈毅捷飞奔过去,趴在车头上将其逼停,救下了险被撞的2名学生。对于陈毅捷的这一拦车举动,网友纷纷赞“正能量”!对此,陈毅捷只是憨厚地说一声,自己是干这个的,这么做很正常!

长沙交警陈毅捷飞身逼停奔驰车救下小学生视频

据了解,当天早上750分,一波学生刚刚过完马路,一辆奔驰小车见没有学生过马路,于是便加速前行。这时,一名学生快速冲过斑马线,后面一个学生也紧跟着冲了出来,而奔驰车依旧加速前行。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见到奔驰车即将撞上2名小学生了,陈毅捷立即冲上去挡在车头前,将小车逼停。此时,车头离两名小学生不到1米远,两名学生被吓得愣在斑马线上。

对于陈毅捷的这种行为,不少网友表示,要为这名交警的“正能量”行为点“赞”。而陈毅捷只是腼腆地说,“没什么大不了,我就是干这个的。这很正常,谈不上救孩子,我们站在这就是**学生安全过马路的,不然站在这干什么,这就是我的工作。”

协警陈毅捷的这种做法确实是值得点赞,想想我们周围,也正是有了这些交通协警的存在,整个社会才显得井井有条、有规律有秩序!不过,据了解,事发地多次发现小学生乱冲马路,少数车辆见到空隙就*跑这种现象,所以,加强小学生和司机的安全知识教育更为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