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纸西施”一夜爆红 定义宅男女神新标准

2014-01-08来源 : 互联网

小编也为这位剪纸西施的仙风气质所吸引,尤其是在钟汉良版的天龙八部播出后,小编强烈要求让这位剪纸西施姐姐来演我们的神仙姐姐吧,在“神仙姐姐”和“奶茶妹妹”逐渐淡出我们的记忆时,又一位心灵手巧的美女近日走红网络,网友冠以“剪纸西施”的美名。

剪纸西施是谁?

“剪纸西施”一夜爆红,定义宅男女神新标准这位“剪纸西施”走红的过程颇为奇特。据**的微博考证,妹纸乃在元旦期间闲来无事,想起小时候在家乡每年此时都会跟长辈一起动手剪窗花,于是便动手将自己做窗花的整个过程,连续几天发了出来。靓丽清纯的外形,*爆的身材加上心灵手巧的技艺,引来各种宅男的**,这个妹纸一下*了。

“如果不是因为她的出现,我都忘记这世界上还有剪纸这东西了!”“虽然知道剪纸,但印象仅停留于窗花,这妹纸让我知道剪纸还有描画、剪裁和成品三大阶段,又涨知识了。”“这年头,居然还有这么漂亮的妹纸会剪纸,是她穿越了还是我穿越了?”网友对“剪纸西施”的评价不一而足,而还有网友评价:“剪纸西施”又刷新了***的女神新标准——除了要求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还得有一门拿得出手的好技艺!



标签: 剪纸西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