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季来临 矿大“学神”爆红网络(图)

2014-01-14来源 : 互联网

大学要考试的同学,*近都在拿同学的教学笔记在抄袭吧,或者在背老师的教案吧,这些抄袭都弱爆了,要不要来一个**的老师给你上一课。然后整个学期都不用挂科了。这个真正的老师是请不起的,是咱们的**同学矿大学神薛道路,讲一学期的课,一周讲完,有没有很崇拜他,有没有想认识的冲动?

1月8日下午开始,一组名为“中国矿业大学**学神”的图片在网络上爆红。发帖人称该校一名大三学生,不仅自己成绩优异,还在考前为一个班学生送“助攻” ——在宿舍开班给同学上课,“自制讲义,自己出题,自己备课,一学期的课程一周讲完包过。”。昨日,记者找到了网友们口中的“学神”,他叫薛道路,矿大信电学院电气专业2011级21班学生。

标签: 学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