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中国人的致富好项目 京师阳光教育中心加盟

2014-01-17来源 : 互联网

*近看到一家影响力很大很强的创业品牌在这里分享给创业网友,京师阳光儿童教育中心是由北京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联合北京华夏盛世博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鼎力打造的具有****品质的 0-6岁**教育品牌,是**一家按照“北京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园” 标准建设的儿童教育实验基地,京师阳光同时得到了美国西点军校教育研究会的特别支持,将北师大正宗的教学品质和西点军校特有的素质教育高度融合,形成了国内目前*一无二的婴幼儿成才标准,开发出*具特色的**品质的 “金三角幼儿全才培养课程系统”,在尊重孩子快乐成长天性的前提下,它的使命是将孩子打造成一个集思维开发、艺术修养、品格完整的全才型、**化的人才,使接受教育的孩子真正成为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人!

京师阳光怎么样?

京师阳光儿童教育中心致力于帮助国内符合标准的幼儿园发展,提高保教质量,塑造品牌,达到国内**的幼儿园管理目标、经营目标、办园目标。在国内输出中国百年著名幼儿教育品牌 ——"北京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园"、"京师阳光儿童教育中心"。

京师阳光聚集了国内学前教育*权威的专家、教授 50 多位,**学前教育专家、顾问 20 多位,幼教管理专家、知名企业家、职业经理、知名幼儿园园长、资深幼教教师、专业市调人员、分析人员、策划人员、幼教政策法规专家等组成团队,建立了系统、专业的幼儿园运营管理平台,京师阳光为幼儿园走专业化发展、提高园区保教质量、增强综合竞争力、提高市场适应能力和应变能力、增强创新机能、并获得立足于市场发展规律的稳定、健康、迅速、有效、长期持续发展的动力提供专业权威的指导支持。

京师阳光加盟

京师阳光儿童教育中心加盟创业是致富的***,它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宗的教学品质为基础,结合美国西点军校特有的**素质教育理念,形成了国内目前*一无二的婴幼儿成才标准,开发出*具特色的**品质的“金三角幼儿全才培养课程系统”,在尊重孩子快乐成长天性的前提下,立足于寓教于乐、注重实践的科学学习方法,实现将孩子打造成一个集思维活跃、艺术修养高尚、品格健全的全才型、**化的人才,京师阳光儿童教育中心加盟为孩子将来能够成为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人打下基础。

京师阳光帮助国内符合标准的幼儿园塑造品牌形象、提高保教质量、迅速达到国内**园所的管理、经营的办园标准,在国内早教、幼教行业输出百年幼儿教育品牌——北京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指导园(**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