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举办篮球赛全市开先河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

绕障碍运球、转身拍球、中途拦截、快速投篮……18日下午,一场紧张的篮球比赛在成都滨河幼儿园操场上演,而球场上奔跑运球的队员,全是五六岁的孩子。

“篮球运动注重团队协作和集体荣誉,我们希望孩子能从中受益,”成都滨河幼儿园园长易沈蓉告诉记者,秉持这样的想法,滨河幼儿园借鉴省外其他**幼儿园的办园经验,在中、大班孩子中开设起篮球课,“经过一个学期的训练后,我们举办了*届篮球比赛。”

来回奔跑,跌倒爬起,昨天的篮球比赛中,一群五六岁的孩子充分展示了在篮球课程中学到的技能技巧,以及非凡的合作精神与勇气。一位观赛的家长说:“这些孩子跌个跟头马上就爬起来了,**不管疼不疼,成长很多。”

据了解,在幼儿中开展篮球活动,滨河幼儿园属于在成都全市开先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