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调查报告称不上大学成本更高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媒体12日报道,美国一项*新调查报告称,上大学成本很高,但不上大学的成本更高。

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在“千禧一代”美国人中,有大学学位的人比那些在读高中期间或高中后停止接受正式教育的人**更多,就业率和工作满足感也更高。

按照2012年美元不变价格衡量,从1965年到2013年,接受了大学教育的、年龄25-32岁的全职工作者年收入中位数增加了近7000美元,至45500美元。同阶段,学历只有高中毕业的工作者年收入中位数下降了逾3000美元,至28000美元。

上述发现是基于皮尤研究中心对2002名成年人的调查和对美国人口普查局数据的分析来得出的。

对于自己是否走上了一条明确的职业道路,手握大学学位的青年人也抱有更多自信。其中有86%的人说自己的工作是一项事业,或者至少是通往事业的一个台阶。只有57%的高中毕业生有同样感觉。

尽管上大学的投入成本较高,并且仍在升高,但皮尤研究中心的报告发现,“千禧一代”美国人普遍感觉自己的大学教育已经得到了回报。在贷款上大学的人中,有86%认为大学学位已经让他们收回了成本,或者很快就会让他们收回成本。

多年来,大学毕业生和高中毕业生的收入差距一直都是人们谈论的话题,但皮尤研究中心的报告印证了一个事实,即这种收入差距在“千禧一代”美国人中特别大。1979年,婴儿潮那代人中的高中毕业生收入还能达到大学毕业生的四分之三,但在当今,高中毕业生的收入只有大学毕业生的6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