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简历秒杀白领"我这学是白上了"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网上流传了一张幼儿园的简历直接**当代白领,其中各项达标,以及专业爱好让无数大学生都自愧不如,甚至有网友还称“我这学是白上了,连幼儿园的小家伙都赶不上了,”现如今幼儿园升小学都要一张**的简历来征服大家,亲们,你们的简历怎么样呢?

简历一般在求职时才需要,但现在连幼儿园升小学都开始制作简历了。网上热传的一份幼儿园升小学的简历,“**”无数大学生,学过瑞思课程、钢琴、轮滑、冰球……网友纷纷感叹,“输在了起跑线上!”

从网友“蒋子涵”分享的这份简历来看,除了制作精美,逻辑清晰,内容也非常亮眼。纵观该学生简历大致分为:教育经历、课外学习、体育运动、阅读、个人特长、参赛及获奖6大方面。其中,教育经历相对简单:2009年至今就读于北京某胡同幼儿园。而该小朋友课外学习内容让不少人惊叹:2010年开始学习瑞思课程,已完成Pre-K、K、prerise三阶段学习,进入S1课程。除此之外,还聘请了**音乐学院专业老师一对一授课钢琴。更厉害的还有体育运动,幼儿园期间,这位小朋友学习了轮滑、冰球、武术等。

标签: 幼儿园简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