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取消小学三年级及以下学科统测活动

2014-02-18来源 : 互联网作者:3158小编

浙江省教育厅17日宣布,全省今年开始取消小学三年级及以下年级各种形式的学科统测活动。对小学其他年级及中学学生进行统测,次数和学生参与比重也将严格控制,一年内不得组织多于1次的区域性文化学科统测,小学每次参加监测的学生数不得超过该年级学生总数的20%,初中不得超过30%。

浙江省教育厅表示,将优化“统测”内容和方法,研究建立适合本区域特点的教育教学质量评价方式和机制。同时,严禁各地各校借质量监测之名搞变相的“统测”或举行测前辅导,严禁利用测评结果对学生、教师、学校或学科进行任何形式的排名和奖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