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联合学位项目将于今年9月开始

2014-02-1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与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共同设立的EMBA(**工商管理硕士)联合学位项目17日在京启动,*批课程将于今年9月开始。

凯洛格管理学院院长萨利·勃朗特在17日举行的启动仪式上表示,该学院是美国公认*好的商学院之一,在跨国谈判、组织管理整合、**团队建设等多个领域都拥有***研究成果和*家教学案例。希望通过与北大的合作,帮助商业**在未来复杂的**经济环境中提升**力。

据介绍,北大与美国西北大学合办的这个项目将融入凯洛格管理学院EMBA**战略联盟中,该联盟目前包括香港科技大学、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加拿大约克大学等多所高校。学生将有机会到这些学校学习,与本土学生交流。学生将在22个月中经历5大主题、11个模块的全英文交流学习,完成论文及答辩后可获得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与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联合硕士学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