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男孩拒背单词从4楼跳下 无生命危险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疑因不愿背单词被锁屋内,8岁男孩竟然从4楼跳下。昨晚在交警的接力护送下,这名男孩已经被送到北京儿童医院救*。

昨晚8时许,记者在北京儿童医院急诊大厅见到了受伤的孩子。孩子8岁,躺在急救担架上,只有头部露在被子外面。左侧嘴角处有一块明显的擦伤。孩子亲戚围在他旁边,一边给他喂水一边焦急地等待检查结果。而孩子的母亲跑上跑下在处理住院的事儿。

记者听见男孩告诉家人“腿被被子压着不舒服”,在挪被子的时候记者注意到被子里孩子的右腿打着绷带。

据救护人员介绍,男孩因为不愿意背单词而被反锁在自己的屋子里,谁也没想到这个8岁男孩敢自己爬上窗户,从4楼跳了下来。对此孩子母亲表示不愿意接受采访。

从燕郊送男孩来医院的120司机王师傅告诉记者,昨晚5时他们接到了指挥中心的转院命令,要把一名8岁摔伤男孩从燕郊一医院转院到北京儿童医院*疗。

到达京通快速西马庄收费站时,他看到路况提示牌上有好几条路都是红色的,担心路上会堵车,于是 便拨打了122,希望得到交警的帮助。

5分钟后,交警与他取得了联系,之后在建**桥见到了前来接应的警车,到达新华门附近时另一辆警车接班继续领路。

晚上6时整到达儿童医院。从燕郊到儿童医院总共才用了50分钟。而此前,这段路程至少需要1个半小时。

男孩的亲属告诉记者,孩子的胸椎和腿部有骨折伤,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