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三分之二的孩童拥有电子书阅读器

2014-02-26来源 : 互联网

据研究机构Joan Ganz Cooney Center周五发布的*新研究报告称,美国三分之二的孩童已经拥有电子书阅读器或平板电脑,但是其中只有不到一半的人使用这些设备来阅读。Joan Ganz Cooney Center在调查中一共咨询了1577位父母的意见,那些父母的孩子在2岁到10岁之间,调查的内容是孩子们在电视机、计算机和游戏机上接触教育类内容的时间是多少。

对于那些利用电子书阅读器和平板电脑阅读的孩子来说,每天在电子设备上阅读的时间大约为5分钟,而他们阅读印刷书籍所花的时间大约为半小时。

父母们认为,孩子们在使用这些电子设备时,44%的时间是用来阅读教育类内容。据统计,孩子们平均每天使用上述电子设备的时间为127分钟,也就是说他们每天用来阅读教育类内容的时间为56分钟。

57%的父母认为他们的孩子从关于阅读和数学的教育类内容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是只有19%的父母认为孩子们*大的获益还是与科学有关的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