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学习效率低怎么办?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近不少小升初家长向学大一对一小升初老师咨询,孩子进入冲刺阶段,经常出现头昏脑涨、学习效率低、烦躁失眠、注意力不集中等现象。马上快要小升初考试了,孩子学习效率低下该怎么办呢?

出现这些问题,小升初家长可以在饮食方面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考试前食谱切忌不要大变,以免给孩子造成紧张情绪。

2、饮食*忌减主食,因为葡萄糖是提供能量的**来源。

3、小升初孩子要忌吃油腻性食物,少吃或不吃含糖和脂肪高的食物如糖果和油炸食品。

4、注意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5、适当给孩子吃一些粗粮杂粮,如红豆、绿豆、糙米、标准粉等等。

6、对厌食者,宜少食多餐。

另外除了饮食方面,也要与孩子多沟通交流,不要给孩子过多的负担,不要对孩子寄予太大的期望,因为期望在孩子眼里,着实是一份不小的重担,小升初考前与孩子多谈谈心,减减压,让孩子不负有担子进行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