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面油包真不是什么好东西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方便面油包里到底有什么?

且抛开重金属不说,油包里是真心没有什么有营养价值的东西,夸张地说,敢吃油包的人,必然也不会害怕重金属吧……

油、酱、油、酱、还是油……

油包分很多种,辣的、不辣的、海鲜的等等,原料都大同小异。以沙茶酱包为例,原料含量从高到低是:棕榈油、芝麻酱、花生酱、葱头、白砂糖、肉味素、清水、栗米油、味精、咖喱粉、八角、花椒粉、辣椒油、沙姜粉。普通酱包的原料与此差不了太多,油类占比*多。

“**大成分就是脂肪”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教授范志红在博客中写到,油包中的**大成分就是脂肪。如果是酱包,油脂含量超过50%,而且通常是室温下结块的状态,表明其中含有很高比例的饱和脂肪。如果是油包,则通常是95%以上的脂肪,只是以不饱和脂肪为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