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学英语,哪个账号好?

2014-03-05来源 : 互联网

你还在用传统方式学英语吗?那你就OUT了!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英语课程已经从线下一路战*引到了线上,**作为一个炒鸡*的营销平台自然也被各种英语机构用了起来。纵观各大机构的英语**平台,有产品宣传的,有走新闻资讯路的,有企业宣传的……各位学员可谓是看花了眼,今天LZ就来说说我个人觉得比较好的英语学习**号。

先来普及一下知识,**公众号分为服务号和订阅号,简单理解就是服务号只能一个月发一次,而订阅号每天都可以发而且在手机上会显示在大家订阅号的文件夹里。

因为英语学习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所以每天能坚持学一些英语是比较好的,所以个人比较喜欢订阅号。我个人关注了新东方、51talk、微英语、安格英语每日资讯、英语流利说和有道,不仔细比较感觉都差不多,但体验下来后我认为大家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英语**还是有迹可循的。下面就说一下微英语、安格英语每日资讯和英语流利说。

微英语的特点是“口袋英语”,即以短句、口语语录为主,内容比较文艺范儿。包括了爱情、人生之类的感悟类文章。文艺青年们的**选择,但是纯学习类的知识则相对比较少。此**号的内容会让人感觉比较温暖,谁让我是个文字控呢。

标签: 教学动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