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初三数学四轮复习规划

2014-03-06来源 : 互联网

一轮复习:

数学的**轮复习开始于寒假,复习主要内容为绝大部分中考大纲中要求的考点:三角形、四边形、圆、方程与不等式、一次函数、反比例函数、二次函数等。题目选在中考及模拟考试中出现过的**题目,或予以改编加工,其目的为回顾初中三年的知识点,复习和巩固基础知识及解题方法。目标为基础、中档题目 0失分,在开学测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二轮复习:

春季班的前九次课为第二轮复习的时间,此轮复习以攻克各类常考专题为主,主要包括函数图象点的存在性专题、图形运动及变换专题、代数综合应用专题、几何变换专题及探究性题目专题、中考易错专题等(专题名称在春季课程上或有些许调整)。选题以能够凸显专题特点的题目为主、题目循序渐进,并附加**模型的总结及解题思路的扩展,力争攻克**次模拟考试。

三轮复习:

第三轮复习将蕴含在春季班的后三讲进行,代数综合、几何综合以及代几综合将成为此轮复习的主要复习对象。题目难度及形式参照2013年北京市各区一模考试的题目进行编纂。以剖析题目、联系知识、寻找模型和方法为主线进行**题目的分析与解答。争取在二模考试中解决**题,获得高分或满分。

四轮复习:

历经了2013年的一模和二模之后,第四轮复习便会悄然而至,此轮复习或以短期班的形式为呈现,通过对两轮复习多体现出来的中考趋势进行分析,并以此进行选题和预测中考。所选题目同2013年中考考察可能性较大的题目相同,以便*大程度的使学子适应新的中考趋势、做好考前的*后冲刺!

基础巩固--专题攻克--**突破--趋势预测及查漏补缺,历经四轮复习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知识体系由点及面、**突出。一轮复习对接开学测试,二轮复习对接一模考试,三轮复习对接二模考试,*后四轮冲刺复习目标中考!

标签: 中考备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