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得天龙八部微信达人礼包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你的身边有没有那么一些人,他们通晓《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世界所有任务、副本的攻略,他们了解所有大神们的八卦,他们总是**时间带来*有料的研发资讯,他们就是“**达人”。

昨日,《天龙八部》“**达人”评选二期活动正式开启,据统计,仅**就有超过3W余人次加入了“**达人”的行列。当然了,成功成为“**达人”的你还有机会获得真元·橙体符、疏狂暗香、飞龙乘云和清荷鱼浅,带来今夏***狂欢!

【关注官方** 赢达人礼包】

《天龙八部》正式面向全体玩家招募“**达人”,只要关注官方**就可以获赠价值不菲的达人礼包。这个礼包可不简单,除了有许多大侠们梦寐以求的真元·橙体符,还有妹子们的*爱的三种稀有色时装,深紫疏狂暗香、皇室飞龙乘云和湖蓝清荷鱼浅。礼物不简单,拿到这个礼包的方法却不难,大家只要扫描新闻底端的二维码,搜索“天龙八部”,或者搜索号码“cyoutlbb”就加入“**达人”的行列,就可以获得达人礼包。

“**达人”活动开启首日就有超过3W余人参与其中,更有不少玩家在**中提出了自己关心的游戏问题,通过**的平台来更加深入的了解游戏,更好的体验游戏。据统计,平均每秒就有28个玩家使用**的交流功能与主持人“小语嫣”进行互动交流,也让我们的“小语嫣”忙的喘不过气来。

参与到官方**平台的交流中来,大侠们不仅可以了解到整个游戏*新鲜的**手消息,随时探秘*新研发动态,还可以看到游戏中*感人的故事,更可以发现游戏中隐藏很深的小窍门,观赏游戏中*迷人的风景。

据官方**代班主持“小语嫣”爆料,不少大侠向她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故事,有搞笑的也有感人的,有**的也有温馨的。**平台就是一个全新的交流空间,你既可以从中汲取营养,也可以和它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一个如此强大的全新平台,你怎么能错过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