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开奶茶店创业 5天进账3000元

2014-03-13来源 : 互联网作者:3158小编

去年有媒体曾报道,几个大学同窗工作后辞职,一起创业开起包子铺。如今,“包子兄弟”后又出现“奶茶哥们”。武汉长江工商学院经外学院大一学生杨昊和两位室友开的奶茶店,5天进账3000元。

杨昊的合伙人是管理学院大一学生王友康、文法学院大一学生杜江林。3人虽然来自不同地区不同专业,但是感情很好,都是班长,都想利用课余时间创业。正好学校附近有一家奶茶连锁店要转让,他们仨一拍即合,分别找父母筹措资金,把店子盘了下来,3个人经过培训、分工和前期的充分准备后,3月7日女生节,奶茶店正式开张。

3月7日,很多班上的同学来店里订奶茶作为礼物送给女同学,店里1天就接了300多订单。

谈到今后规划,王友康说:“万事开头难,先稳定再创新,我们仨都是少数民族学生,以后计划对奶茶店进行重新装修,融入民族特色,并增加奶茶品种,如藏式酸奶等。”

标签: 大学生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